英俊的智障

总会相逢的 就像山川河流 就像万河归海

据说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张云雷✖️你)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蟹蟹❤️


1.刚住一起的时候张云雷可烦我的一堆毛绒玩具,他抱着胳膊冷眼瞧着我把一只黄色的鸭子和一只白色的独角兽端正的摆在枕头边,然后嫌弃的抓着鸭子的嘴巴拎起来,“咱打个商量,就留一只行不行?你这俩兄弟一放,床就归你和他们了,你爷们儿我打地铺是吗?”


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下,我屈服于张云雷,而张云雷本人也开始了与毛绒玩具的长期生存适应。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还是习惯性地抱着鸭子,张云雷有的时候翻过身来想要搂我,却抓住了一手的绒毛。


于是每次定期清洗鸭子的时候就成为了张云雷最快乐的时光。


不过令我非常疑惑的是,之前没和他住一起的时候,鸭子晾一星期也就干了,怎么到这儿就得小半个月?


“我家潮湿。”张云雷很肯定地告诉我。



直到某次无意间飘过阳台的时候,发现了正在拎着浇花的小喷壶的张云雷,他均匀的给小鸭子每一块地方都洒了点水,还上手确认了湿度,满意的点点头,准备带着作案工具心满意足的潜逃的时候,他看见了倚在门框上的我。


张云雷:这不缺了德了吗。


怎么说呢,在事后爱的教育下,张云雷和我的小黄鸭同床共枕了两个礼拜。





2.你不得不承认,什么事儿都是可以培养出来的,不管是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人与宠物之间的感情,还是张云雷和小黄鸭之间的感情。


出差回家是在深夜,我轻轻推开卧室的门,床上的张云雷娴熟的把小黄鸭抱在胸口,睡得及其香甜。


一瞬间,我竟然有点嫉妒小黄鸭。


轻手轻脚的爬上床,张云雷眯缝着眼皮,然后皱着眉头把怀里的小鸭子往身后随意一扔,张手抱住我。


小黄鸭:我他妈终究是错付了。





3.夜里下起了大暴雨,我和张云雷是浅眠的人,雨声响起来的时候,我俩都清醒了点。


最近看了好几部韩剧,破案的那种,深夜的大雨一下子让我联想起不太好的事,心提了起来,眨巴几下眼睛,没办法轻易继续入睡。


张云雷感受到我略显杂乱的呼吸声,不多说什么,只是一下一下的轻轻拍我的后背,像是在哄我。然后从嗓子眼里带出句话来,本来清亮的声音因为睡意显得混沌,


“你爷们儿在呢有什么不放心的。”






4.张云雷因为女粉丝太多,接了化妆品的代言,于是家里各种各样的品牌方赠礼放了一堆,彩妆类护肤类应有尽有。


可惜我是个油皮还爱长痘,自己用惯了其他牌子的,这些一个都用不上,顶多几支口红我还能挑出来凑乎用。我俩又选了些出来送亲朋好友,一圈送完了,发现家里还是囤积不少。


张云雷觉得浪费,想着自己皮肤挺扛造,于是让我捡点儿面霜乳液什么的,哪次卸完妆了可以用用。


晚上洗完澡,张云雷拨弄着吹完头发,困得眼皮都在打架,我发现他的脸上有点起皮,推他去搽点乳液。


看推不动他,我认命的起身拿东西,张云雷坐着,仰起脸,任我折腾。


张云雷不知道什么时候抱住了我的腰,我低下去替他一点点抹开护肤品,他抬眼睛盯了我一会儿,突然用力,我站不稳,跌进了他的怀里。


“今天那只鸭子送去洗衣机了,”张云雷亲着我,“抹什么护肤品,有你滋养还不够啊?”

评论(5)

热度(3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