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智障

总会相逢的 就像山川河流 就像万河归海

听说北京爷们儿会疼人(栾云平✖️你)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蟹蟹❤️


1.我感冒了,据栾云平先生推测大约是夜里空调开太足以及因为种种原因导致没有及时盖上被子。


“该。”栾云平一边冲着手里的感冒灵一边端过来,送给正抱着独角兽看美剧还在吸溜着鼻涕的我。盯着我皱眉头把一碗药灌下去,栾云平娴熟的塞给我嘴里一颗剥好的糖,然后替我整理好身后的靠垫。


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让我属实觉得栾先生有点过于贤良淑德了。


我拿手背擦掉一点流出来的鼻涕,抱住栾云平的腰,刚准备在他的衣服上蹭掉鼻涕,就被栾云平抓着手揪了出来。


他坐在床边,抽了张纸巾,低头擦干净我的手。


“快睡一会儿吧,”栾云平把被子严严实实的裹住我,“多睡点儿感冒才能赶紧好。”他弯下腰来,用自己的额头试了试温度,然后关掉卧室里的灯,再次重回黑暗。






2.对于追星女孩来说,换男朋友这件事再正常不过了。因为一场综艺节目爱上了防弹少年团的闺蜜拖着我,在她的疯狂安利下,我的男朋友成功从曺圭贤换成了金硕珍。


按开我手机屏幕的栾云平眯着眼睛,辨认了好一会儿,抬起眼皮来没好气的和我说话,“这男的又是谁啊?怎么又不是上次那个了?”


我抢过手机,把金硕珍的脸送到栾云平面前晃悠,“介绍一下,我新男朋友。”


栾云平出乎我意料的没有什么情绪波动,只是摇摇头然后开始自我安慰,“没事儿,照你这个换男朋友的速度,我再期待个一两年的说不定也就轮到我了。”


“那不会。”我肯定的回答栾云平,“不管再怎么换,我也是有原则的人。”


“我男朋友必须得帅。”


栾云平思考了会儿,站起身来满世界寻找前几天王九龙送给他的棒球棍要动用家法。








3.没过多久,我的微信头像也换成了金硕珍,栾云平懒得管我,于是持续用了快一个月。


突然,德云社的大群里,王惠阿姨艾特了我,“小林啊,你头像这个小伙子谁啊?”


“我新男朋友,金硕珍,阿姨这男孩是不是非常好看。”


阿姨还没来得及回复我,底下接二连三的回复看得我应接不暇。


烧饼今天健身了吗:小林你哪一任男朋友都比家里那个好看。


壮壮小朋友不需要家长:栾队今天行了吗?


长颈鹿也是高筱贝:师父今天还是不太行。


王惠阿姨过了很久才发出一句感慨,“小栾真的是一点儿竞争力没有啊,跟谁比都啥也不是。哎对了,@郭德纲,老公你什么时候也留个这小伙子的发型吧,跟上时代潮流行吗。”


郭德纲:…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只想成为一颗桃。







4.孟鹤堂和栾云平玩得好我一直都知道,又因为孟鹤堂做饭好吃,所以渐渐地我和孟鹤堂的革命友谊也深厚起来。


孟鹤堂喜欢祸祸东西,我喜欢栾云平,于是我俩在喜欢祸祸栾云平这件事上达成了空前的一致。


坐在栾云平的书房里,孟鹤堂一边和我讨论着用哪款眉笔既能防水防汗还不容易脱妆,一边手里闲不住的“把玩”着栾云平珍藏多年的各种文玩,比如扇子,比如手链。


而我,发现了栾云平桌子上造型十分奇特的紫砂茶壶,立刻上手。


推开门的栾云平看见鸠占鹊巢的我俩,再看清我俩手里的东西,吓得一口气差点没上来。


怎么说呢,我和孟鹤堂共处一室的这几个小时里,栾云平恨不得捆住我俩的手。最后看着笑得一脸缺灵魂短智慧的孟鹤堂,以及他手里被撕巴得没什么形状的扇子,和一旁抓着缺了一个把手的紫砂壶的我,栾云平妥协了。


他平静了一下自己的情绪,看了看书桌旁的铁树和乌龟,然后扶着额头指指门,“赶紧出去,我怕我把你们种进土里。”

评论(27)

热度(5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