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智障

总会相逢的 就像山川河流 就像万河归海

听说北京爷们儿会疼人(栾云平✖️你)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蟹蟹❤️


1.周末是一个刚下过雨的好天气,栾云平把准备睡懒觉的我薅起来,我端坐在被窝里,随意呼噜了一下自己的刘海,满脸烦躁,“栾云平我警告你,如果不是什么生死攸关的大事老子就让你骨灰撒大海。”


栾云平愣了两秒,似乎是在思考到底是应该先和我说事儿,还是先藏好自己的骨灰。


他指了指外面蓄势而发的太阳,“咱出门野餐吧!”




2.抵不过栾云平在我耳边报了十分钟的菜名,我流着口水洗脸刷牙化妆,涂口红的时候顺嘴问了句一起去的还有谁。


客厅里忙着装东西的栾云平回答我,“烧饼和他媳妇儿,我和我媳妇儿,阎鹤祥和他的狗。”


我想了一会儿,探头问他,“烧麦咋整?”


“送去我师父那儿了,”栾云平头也不抬的丢了几包纸巾,“要不是我答应跟着一起去,现在烧麦已经坐在咱家沙发上了。”





3.其实真正吸引我的并不是野餐的过程,而是去采购野餐食物这件事。


栾云平眼瞅着我往购物车里放了四盒巧克力慕斯蛋糕,痛心疾首,“你吃得下这么多吗你?”


“这是要分给嫂子一起吃的,”我理所当然,“再说了,不是还有条阎鹤祥的狗吗。”





4.每当看着美轮美奂的饼嫂,和不远处光着俩大肌肉膀子宛如一个健身教练的饼哥,我总是发自肺腑的怀疑这么好看一个姑娘到底是不是有眼疾,不然怎么能够被骗好几年。


“来来来,”烧饼特别兴奋的拽着我,“和你嫂子一起拍几张照片,咱哥几个有家属的得一起留念一下。”


我挽着饼嫂的胳膊,然后看了眼还在和栾云平呜呜喳喳的阎鹤祥同学,慈爱的招招手,“把你的狗也带来拍照吧。”





5.总的来说,这一次野餐还是十分完美的,照片里惊为天人的饼嫂,和勉强看得过去的我,再加上浓眉大眼的阎鹤祥的狗狗,画面温馨和谐。


但是谁能想到这三个老男人吃饱了想要去锻炼,结果在草地上,沐浴着阳光,开始做起了五禽操呢。


我也是才知道栾云平已经痴迷五禽操到了这样的地步,他甚至把背景音乐保存到了自己的手机里。


我努力低头,想要尽力撇清自己和那三个人的关系,饼嫂优雅地喝了口杯子里的红酒,伏在我耳边说话,“要么我们带着吃的和狗,赶紧跑吧。”


蹲在脚边玩球的狗狗抬起头来,眨了几下眼睛,似乎是同意了。

评论(39)

热度(5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