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智障

总会相逢的 就像山川河流 就像万河归海

一起去玩密室逃脱吧(内含栾云平、郭麒麟、张云雷、李鹤东、周九良)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蟹蟹❤️


1.栾云平x你


在密室里的栾云平一路走在我前面,话挺多的,本来恐怖诡异的场景被他的几句调笑逗得众人笑出了声来。


灯全都灭了,黑暗里,栾云平牢牢牵着我的手,一道白色追光直直打在我的眼前,他立马拽着我的手把我捂进怀里,然后还是那个不太正经的腔调,“姐们儿,别吓着我女朋友。”




2.郭麒麟x你


拉着郭麒麟去玩密室的我并没对他抱有多大信心,毕竟他在综艺里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除了吹三声哨子,其他时候我都不觉得他是个队长。


郭麒麟好脾气的任我调侃,手上解谜的动作不停,然后端详了一会儿,输了四个数字,门锁开了。


同行的朋友惊讶地拽着我问男朋友哪个学校毕业的,怎么逻辑思维这么好,我正思索着怎么把话圆回去,郭麒麟淡淡的笑着说,“我初中就没上学了,只是从小数学比较好。”然后把我往身边拉近了点,示意旁边有坑洞。


一趟玩下来,我感叹郭麒麟其实胆大心细,和电视上那个灯光暗点就往哥哥们身上扑的大小姐判若两人,郭麒麟还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摸摸我的头,“在女朋友面前表现得好点儿,咱好赖也是一天津爷们儿。”





3.张云雷x你


我惊讶于张老师竟然同意和我们一起进恐怖密室玩,和杨九郎对视一眼之后担心的看了眼他的腿,张云雷摆摆手,“早就不碍事儿了,赶紧的。”


为了防止一些机关和工作人员撞到他,我和杨九郎一人护在一边,时刻关心周围动向,张云雷毫不在意,一路宛如一个军师。


到了最后一关,我实在是累了,趴在台子上看着张云雷眉头紧锁读题目,他并不偏头,只是伸出手来捏捏我的脸,“再等一会儿就能出去了,先想想晚饭喜欢吃什么吧。”






4.李鹤东x你


李鹤东在密室里还是挺忙碌的,一边顾着看有没有什么恐怖的东西进来,一边致力于把谢金赶走。


在第八次推开谢金靠在自己胳膊上的脑袋时,一个小鬼提着灯笼进来了,走到我面前让我跟他去别的地方。


李鹤东立马一个箭步蹿上来,顺势把谢金师爷送到小鬼怀里,“要带走一个人是吧,就他了,别跟我女朋友面前晃悠。”


那天我和李鹤东站外面等了很久谢师爷才被放出来,当时他推开门的时候腿还在哆嗦。





5.周九良x你


好奇宝宝周九良即使是在密室里也不放弃钻研手边每一个道具的机会,他捧着机关盒子眯着眼睛端详了很久,然后丢给我,自己跑到墙根边又不知道琢磨什么去了。


他还是挺怕鬼的,虽然十分嘴硬,好在我心脏强大,趁机揉了好几把趴在我胳膊上的橘猫的钢丝球。


突然,女鬼飘过来一个贴脸杀,我没忍住叫了一声,周九良立刻把我往身后拽,声音虽然有点飘但还是很勇敢的挡在了我前面,“朋友,你听说过动感光波吗?”

评论(19)

热度(5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