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的智障

总会相逢的 就像山川河流 就像万河归海

听说北京爷们儿会疼人(栾云平✖️你)


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蟹蟹❤️


1.不晓得是洗发水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这几天洗完的头发总是刘海那一片粘粘的,昨晚上下狠心冲了大概三四遍,结果吹完头发还是原样。


我怨念的抱住栾云平的脖子,蹭了蹭,栾云平把我脑袋扒拉到跟前来看一会儿,叹口气,“我上辈子可能是你爹。”


不管上辈子是不是,反正第二天,栾先生准备帮我洗头发。


在柜子里翻出一瓶新的洗发露,他帮我冲湿了头发,挤了一大坨在手上,然后从发顶开始揉搓,间隔着按摩我的头皮,嘴里还不停絮叨,“你这油性发质洗的时候就得这么仔细,哪儿能三下五除二把泡沫冲完就算结束了?”


我舒服的眯着眼睛享受栾小美同学的服务,他嫌弃我总是动弹甩他一身水,索性脱了上衣替我把脑袋上的泡泡冲干净。我摸摸他的腹肌,拍拍他的屁股,觉得人生实在是美好,趁着栾云平给我吹头发的功夫,我朝他抛了个媚眼,“帅哥,以前在哪个发廊服务过?”




2.栾云平说,他每次想要对我好点儿,再看着我欠揍的样,就觉得实在是恨得牙痒痒。


他冷笑一声,“怎么,想包我啊?老子贵得很。”


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从小零钱包里抽出来十块钱塞给栾云平,豪情万丈,“不用找了!”


栾云平出乎我意料的平静,把十块钱放进自己的皮夹子里,然后站我面前开始脱裤子,一边脱一边反手锁上浴室的门,“来吧开始吧,一起洗个澡先。”





3.怎么讲呢,我实在是没想到,就因为栾云平给我洗了个头发,我他妈差点爬着出浴室门。


世事难料啊。


但是这老男人似乎爱上了帮我洗头以及后续可能发生的运动,现在每天一到该洗澡的点儿,我刚拿着衣服想进去,他就特别自然地也要跟着一起进来,脸上的表情人畜无害,“我就帮你洗个头,别的啥也不干。”


是啊,除了我,你别的啥也不干,微笑。





4.栾云平被助理掐着脖子营业了,但是那个放的照片啊,属实是让我看了浑身难受。


你看看那双下巴,你看看那个死亡角度,你再看看那个雾霾蓝色的西装衬的他皮肤有多黢黑。


我在认真询问了他确定没有得罪摄影师,化妆师,修图师等一系列相关人员之后,明白了原因,他就是胖了。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栾云平和我起了个大早,约定一起运动。


但是你特么站我面前给我表演个五禽操是几个意思?


“我觉得嗷,”栾总慢条斯理的和我说,“以后开始上班了,我就把这套操传授给全公司,每个队早起晨练就做这玩意儿。”


我顺着他的话想象了一下,大清早,一帮说相声的在熹微的晨光里,随着轻柔的音乐,开始学习虎鹿熊猿鸟。


真是诡异,又带有一丝荒诞呢。

评论(25)

热度(5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